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隆平高科班开展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交流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4日晚,我校5名与隆平高科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与隆平高科班第二期学员们开展线上交流,介绍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基本情况。

五位同学从遴选条件、申报流程和联培经历等方面,为大家介绍项目情况。五位同学首先通过PPT展示与讲解为隆平班学员介绍了联合培养计划的具体要求与报名条件,同时分享了自己联合培养的心得体会。郝小媛表示:“希望隆平高科和华中农大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能够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张杰分享道:“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有别于在校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意味着有更多接触企业的机会。”她表示联合培养项目能够满足将企业的需要与自身努力的方向相协调结合。

在提问与答疑环节中,大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后是否能够留在公司工作,有哪些竞争力?”,“读研后主要的研究方向有哪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员们对联合培养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隆平高科班第二期学员马召旭在会后表示:“作为18级本科生,我需要考虑自己的未来方向了,在交流会上,我对隆平高科与华中农大的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相关流程及要求有了较清晰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文字:马召旭 戚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