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赴长春慰问入伍学生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4日,学校本科生院思政处处长刘广乐前往长春空军航天大学看望并慰问我院入伍学生,学校武装部办公室主任梁平军,18级辅导员张涛一同参加。

上午,刘广乐一行先后前往空军航天大学校本部和训练基地,看望我校2019年入伍学生黎子豪、向小林、郭树梁。三位学生先后发言,向母校汇报入伍三个月的收获与成长。郭树梁先向学校表达了感谢,在这寒冷的冬日见到母校的亲人,内心无比温暖。同时,表示自己在未来的日子一定倍加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

刘广乐向三位学生转达学校的问候并寄语“第一,学贵有恒,加强学习,做好时间规划;第二,想千遍不如干一遍,付诸行动。知识学习和体能训练都要加强;第三,追求卓越,时刻牢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使命,积极发挥大学生士兵专长,为母校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