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俊秀”训练营纳新宣讲会圆满落幕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晚,植科院党团学宣讲大会在三综A705会议室如期举行,各位宣讲人分别为在场19级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学生会主席杜媛媛主持此次宣讲大会。



首先进行宣讲的是植科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办杨小梅、顾玉莹两位宣讲人用极具表现力的介绍语拉开本次宣讲会的序幕,她们配合默契,带领全场迅速进入状态。井然有序的宣讲,详细的介绍,都突出了党办每一个成员的细心与负责。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都离不开党办的帮助:每一次党课,综事的朋友总是不遗余力,只为给每一位党课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每一次党推,党发的朋友们细心准备,只为能够让每一个真心热爱中国共产党的人不留遗憾;每一次检查党员评分,纪监的朋友们一丝不苟,只为每一个党员能够得到最公正的评价;每一次党员半月谈,活组的朋友们精心布置,只为让党员能够有一个崭新的经历和美满的回忆。她们讲到:“党办,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遇到困难时,我们都携手并进,只期望能不留遗憾。”










团委宣讲则以组织部、理学部、实践部、青志、新媒体、宣传部、科创部、植保协会、国际部的顺序依次展开。实践部立足于社会实践,旨在加强学生与社会的联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经介绍相关实践团和各种特色活动后向同学们表示欢迎;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展示了部门的特色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在这里你将收获志愿情怀、工作经历、满满的欢乐与家人般的温暖。”新媒体宣讲时在最后阶段向大家展示的一个快闪则强化了新媒体的传播作用,他们期待热爱生活、热爱宣传工作和热爱发现美好事物的同学的加入;宣传部从部门自身设计的一个标志开始,到最后“植梦第一步,加入宣传部”的宣词,充分流露出对未来伙伴们加入的欢迎;科创部随时走在科研前线,国际部助力学院国际化建设,植保协会加强对特色活动的建设。各部门风采各异,热烈欢迎新鲜血液的注入。








紧接着进行宣讲的是学生会。学习规划部宣讲人陈泳龙和张忠坤讲到,学习规划部被称为 “各种证书的快递员”,经历了从学科部到学术部再到学习部的改变。“虽然部门名称几经更改,但是我们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五月花海,舞蹈大赛,院级晚会等系列活动都由文艺部策划举办,他们在每一场晚会的幕后挥洒汗水,付出心血,只希望能为植科院的师生提供一场场心灵上和精神上的视觉盛宴。“同学打扰了,女生部查一下晚归”,女生部在晚上准时敲开宿舍门,检查大家的晚归情况,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他们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女生,为了一切女生,为了女生一切,他们还会举办以女生为主角的特色活动,为她们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最后,主持人杜媛媛传达了学院对将来党团学各部门新成员培养为植科俊秀的期望,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张帅 崔浔 徐梦伊

摄影:王晨 杨梓枫 张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