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开展预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与就业派遣培训(2019-2020)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9-11-20


1119日下午4点,植科院2019年冬季毕业生及2020年预毕业生论文答辩与就业派遣培训在分子楼103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志强主持,主要包括冬季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解读、毕业生就业派遣和党组织关系转接。

 IMG_20191119_163711

首先,教务秘书李焕楠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解读,从申请答辩条件、答辩时间要求、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盲评、答辩手续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针对一些特殊情况,如2019年冬季毕业生遇到盲评结果返回时间太晚,进而影响答辩进程等一系列情况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法。

其次,兼职辅导员袁新捷针对就业派遣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涉及就业签约的流程、报到证的办理及档案转递,李志强老师补充了签约、违约等相关情况的注意事项、应对措施和办法。与此同时,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档案转接、存放等相关事宜,李志强老师结合现场提问和实例对此做了详尽的回答。

随后,党建办公室实践部部长彭昊,面向各位毕业生中的党员同学细述了党组织转接的具体流程,着重强调党员必须询问清楚接受党组织介绍信的抬头(上一级单位)和具体组织名称(和华农并排单位),指出介绍信的有效期为三个月,过期自动失效,务必在有效期内办理接收。同时,为简化邮寄流程,学院采用线上形式收取已签字盖章的回执单。

IMG_5652

相信经此培训,我院2019年冬季毕业生及2020年预毕业生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求职中更加目标明确、行动果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