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师生赴扬州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9-11-12

118日至10日,第十二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在扬州大学文汇校区举行。我院青年教师米甲明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李志强老师及温天旺等6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五所高校作物学学科领域的专家及近80名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



专家报告阶段,米甲明副教授做了题为《Effective strategy for fertility improvement of Indica-Japonica hybrid rice》的精彩报告,引起参会师生的热烈反响;博士生报告阶段许忠平和温天旺进行了汇报,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杨巧梅参与墙报展示。参会师生与其他兄弟院校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学习。最终经过专家组评审,博士生温天旺获得本次大会个人报告二等奖,许忠平获得大会报告优秀奖,杨巧梅获得大会优秀墙报奖。



本届论坛与会博士生温天旺谈到:感谢学校和老师组织并带领我们到扬州大学交流学习,这次论坛开拓了我们的学术视野,强化了我们的学术思维,同时感受了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崇尚学术、持之以恒致力学术发展的精神。

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是由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扬州大学三所高校共同发起并轮流承办的高层次学术论坛。论坛以博士研究生为主体,以个人报告和墙报为主要交流形式。同时,聘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作前沿科学技术及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专题报告。论坛旨在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拓宽作物学科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钻研学术的激情,启迪博士生的科学思维,培养博士生创新能力,为作物学博士生提供一个展示科研成果,提高学术交流能力的平台。据悉,下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将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