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物保护专业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中午,植科院植物保护专业第一党支部在四教C20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张涛及支部成员共19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怡卿主持。


E978


会议伊始,李怡卿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首先,张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涛首先强调了开展此次教育的意义。我们党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是国家的根本,对于我们走什么样的道路起到了决定性指导作用。对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张涛结合自身的经历,引导支部成员从小处着手,在细节上用力,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支部成员观看了《长征》纪录片节选。视频以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南部的夹金山为例,通过对革命老兵的采访,再现了长征之路的艰难险阻。对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张涛表示,每一个支部成员都要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1052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