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本科生植保专业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中午,本科生植保专业第三党支部在三综B31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买合巴老师为大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主题党课。买合巴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逐条为大家深入解析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

其次,党支部成员依次交流了对于该主题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从党史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分享、自身考研感悟、如何扮演好自己的社会角色、贵州支教经历等方面分别交流了看法,也围绕“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自我反思。



另外,党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微电影,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买合巴老师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发言的诚恳真实、不空洞,并鼓励大家身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抵制身边的诱惑,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