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一九得久”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0-27

10月24日晚,由植科院文艺部主办的2019级“一九得久”汇报表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精彩上演。辅导员明淇、买合巴,班主任熊栋梁、周雁、鄢文豪等学院老师与19级新生一同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白露迷迷—披风带露—踏雪寻梅”三个篇章歌舞、合唱、话剧器乐朗诵等十个节目亮相舞台,精彩绝伦,充分展现出19级植科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



随着屏幕上倒计时的结束,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由舞蹈社成员带来的《VIOLVIOLETA》开场舞表演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



植生1910班的同学们通过周杰伦歌曲串烧向大家讲述青春时光里男孩与女孩相遇相知的美好故事,引发观众共鸣。一首《仰望星空》,场上场下同学们一同开启手机灯光正如同耀眼的星空那闪烁的光饱含着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和对植科的深深祝福。包袱不断小品《疯狂手机控》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同时也反映了现代手机让人与人间缺少温暖与亲情的问题,引人深思。“文姬归汉”的艺术故事1907班的同学们生动传神地演绎出来,话剧《蔡文姬》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演讲、合唱、手风琴完美结合,用优美的歌声唱出青春三部曲的是19农洞的同学他们展现了植科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此外,还有热情似火的爵士舞、技艺精湛的B-box等节目,让观众深深沉浸其中。








经评委打分评选出本次汇演的获奖集体并举行颁奖仪式,各个班级分别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学院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植科院学生的风采活力,也彰显了他们强大的凝聚力,更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践行以文化人的重要平台,以文艺塑造青年、培养青年。

 

文字:张慧 吴同舟 李雨琦

图片:杨梓枫 刘香 李洪宇 蔡露阳 王翘楚 彭奕鸣 马嘉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