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4×400女子接力比赛创佳绩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9日下午两点半,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在我校第二运动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植科运动员最终收获小组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五的优异成绩。
   伴随裁判的一声枪响,比赛拉开帷幕。来自植科1702班的杨光琴担任第一棒在前半场,她就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此后一直遥遥领先,为第二棒赢得极大优势,顺利完成交接。运动员们的一直绷紧神经,专注地观察着赛况。到了最后冲刺阶段,队友们一同站到赛道旁为第四棒殷海蓉加油呐喊。当她奋力冲向终点时,植科院观众台上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赛后,女孩们纷纷表示,对结果十分满意。她们只要有时间,就会相约来到操场练习交接棒和团队的配合。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女孩们因此结识,因此有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来自16农洞负伤参赛的孙赫说:“我很幸运能遇到这个团队,在我受伤后,队友们给我鼓励,坚持和我一起练习,让我有了参赛的动力与信心。”这次比赛,她们充分发扬了竞技精神,也展现出作为植科人应有的团结互助优秀品质。


文字:张慧 李雨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