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面对面——商议探讨,共“球”进步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9-30

928日晚,“植科面对面”活动在第三综合楼B308室举行。此次会议的宗旨是“就事论事,畅所欲言”。辅导员熊攀攀、各球队队长、体育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做讨论。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刘禹林主持。



会议伊始,刘禹林首先就体育部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如监管宣传不到位、与球队成员交流较少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办法

接下来,各球队队长就球队日常出现的一些问题与辅导员一起交流讨论。针对训练时间的安排,辅导员熊攀攀对方案建议先试点、看效果、后决定。他还谈到从队员利益出发,建议将训练时间统一固定化,为队员个人时间安排提供便利。熊攀攀还认为要将假条合理化、严格化、规范化,以防止少数队员无缘由旷训、旷操的现象出现。此外,他建议将比赛人员安排与训练出勤情况挂钩,通过“要想上场,先来训练”这一机制强化训练管理、提高队员的身体素质和专业能力。

熊攀攀鼓励设立奖励等级机制,提醒各队长在球队经理招新时,要注重对工作态度和激情和考察

此次植科面对面活动共商讨了包括训练时间、训练辅助、比赛组织、安全保障、资金等在内的五大板块十四个细节性问题,球队负责人和辅导员之间充分交流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植科院各球队在今后一学年组织、管理、考核等方面解决了诸多难题。


熊攀攀最后总结谈到,学院每一支球队每一名队员,在训练过程中应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强化基本功,注重团队协作;在比赛中应奋勇拼搏,永远有一股不服输、敢于拼搏的植科精神,勇于为学院争取荣誉;在学习与生活中,更应该以一名严格自律的运动员精神要求自己,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积极营造学院良好的体育氛围。

 

文字:韩明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