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全面展开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9-09-04

(通讯员 王晨 舒芳  图片供稿 王晨)9月3日下午,学院2019级硕博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三教S1报告厅展开,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王满囷老师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分别就学术道德规范、研究生选课及培养制度、奖学金与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1C633

首先,王院长为在场的各位新生做了学术道德规范相关的专题培训,他细致地讲解了哪些行为属于学术不端以及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他告诫在场同学一定不要心存侥幸、触碰红线,要做一个合格诚信的研究生。

C07D

随后,分管教务的李焕楠老师解读了我院的研究生选课及培养制度。她带领全体新生一起研读学习《研究生手册》,对一些重要部分做了强调,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课程序、论文检测与盲评程序,并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以及填写培养方案。

B2C6

辅导员李志强老师介绍了奖学金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详情。他着重向新生解读了我院研究生的奖学金政策、党建工作、就业情况、校园安全以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的分管工作以及毕业要求相关的问题,期望同学们早点适应在华农的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养成独立解决问题的习惯。

127D7

最后,李志强老师表示,学院研工办将尽心尽力为新生服务,给予大家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在座的研究生珍惜在华农的日子,并寄语大家:拥抱华农,追逐梦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