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物生理生化和植保实验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7-06

7月5日下午,学校植物生理生化实验技能竞赛和植保技能赛颁奖仪式在三综C402会议室举行。植科院副院长朱龙付以及丰胜求、周兴苗、王佳璐和李海霞等老师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朱龙付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竞赛的目的不是为了评奖而是通过比赛检验大家知识实验操作技能的掌握程度实验过程中不要怕出错只有出错了记忆才深刻从而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同时,通过竞赛老师可以发现同学们犯的共性错误,继而在教学中加以改进,达到以赛促教目的丰胜求和周兴苗两位老师也先后发言,勉励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励,做好知识和技能储备


 



植物生理生化实验技能竞赛二等奖得主园林1703班的杨思远说:“虽然园林专业好多实验课不是必修但因为对实验比较感兴趣所以都选修了通过竞赛除检验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考查了心理素质” 植保技能赛三等奖的得主植保1701班的赵丽说:竞赛重在参与,比较享受竞赛的过程从中发现自己不足地方,继而改进提升自己的操作技能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35人获奖,其中植物生理生化实验技能竞赛获奖17人,植保技能赛获奖6个团队。

 文字 摄影:李海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