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研究生走进校史馆开展毕业教育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9-06-21

(通讯员 王晨 赵盼盼)619日,我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研究生校友负责人与部分毕业生校史馆参观活动。离别之际,该活动旨在让毕业生们感受华农百年积淀,激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忘校史,传承精神,勇敢前行。

校史馆讲解员从学校整体布局、占地规模,建校起源、发展历程,师资建设、优秀典型等多方面向毕业生们详尽介绍了学校的诞生和变化,加深同学们对华农百年文化底蕴的见解和认知。李志强老师和同学们不时驻足,就“老物件”与老照片兴致勃勃的展开交流和讨论,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类似的人文教育活动更有助于陶冶情操,入脑入心,提升研究生的精神素养。

为了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全体学生的爱校荣校之情,植科院面向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开展了“说再见之前-毕业生正文”故事分享、“我型我秀,最美文化衫”毕业文化衫设计、“不忘校史,传承精神”校史馆参观、“浮光掠影,青春不散场”文化艺术作品征集以及毕业季星光夜跑和毕业募捐等一系列毕业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以不同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