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大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1日上午,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在第三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大学生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大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列席会议。

学院大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指导老师、辅导员张贵礼从会议背景、会议意义、主要内容、自我学习体会等方面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全体大学生党员既要当好学生也要做好思想政治理论教师的好助手,激活自身正能量“小宇宙”,积极主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向上向善,奋斗奋进。


2015级作物学第一大学生党支部党员马群谈到,思政教育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的责任非常重大。“思政课老师要让课堂更具亲和力,我们学生也要认真学,乐意学。

2015级作物学第二大学生党支部党员梅欢认为,思政教师是学生的启蒙导师,能在学生的人生中发挥重大作用。想要办好思政,必须让教师成为一个“思想”大写的人。

2015级植物保护第一大学生党支部党员王先洪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本科毕业生,即将步入自己人生的另一征程,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在自己所在领域奉献一份力量。

2015级植物保护第二大学生党支部党员盛怡峰认为,教育是国之本,思想政治教育尤为重要。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的同时,也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感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016级作物学大学生党支部党员陈瑞说:“‘自律要严’这一点引发了我的思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又红又专的大学生,不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2016级植物保护大学生党支部党员杨睿表示,“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让自己印象深刻。思政课老师要让学生会用哲学的、艺术的、历史的等多种方式看世界,提升学生对世界的认知水平,育心育人。


文字作者:木直弓

摄影作者:杨不尘  李海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