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2019“植科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7日晚,由植科院体育部承办的2019“植科杯”篮球决赛在二运灯光篮球场顺利举行。辅导员熊攀攀,学院各球队成员及所有热爱篮球的观众参加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声乐团团长张泽通演唱一首《光年之外》将队员的斗志和观众的热情点燃,两队球员在活跃的氛围中上场亮相。

随后,辅导员熊攀攀上场讲话,他强调,大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篮球竞技运动是发展“体”的重要途径之一,倡议所有运动员不仅要自己动,还要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动,努力协同构建良好的植科运动氛围。同时还谈到,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好“狮子山杯”篮球赛预备战,彰显植科篮球精神

第一节比赛哨声吹响,熊攀攀为本场比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扣人心弦,每一节的比赛都是在双方地激烈竞争中结束。在第三节结束的哨声吹响时,周宁队的13号球员压哨进球,场下的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周宁队以两分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植科杯”篮球赛的冠军,王晓乐队获得亚军,张潇文队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时,观众积极参加了3v3和三分投篮比赛,为本次“植科杯”添彩,张哲队获3v3对抗赛冠军,李景民获三分赛冠军。

最后,体育部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植科杯”篮球赛完美谢幕


    

      文字:赵之栋

     摄影:王润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