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学工团队召开2018年终述职暨务虚会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9-01-08

     15号,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2018年终述职暨务虚会,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国际化外事秘书参与汇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海林主持。



每一位成员分别围绕自己的年级及专项工作谈所做、所得、所思,成员之间针对相应工作问题互相出谋划策。




会议最后,熊海林总结到,每一位成员都是学院的宣传大使、形象大使,要明确岗位职责,要与时俱进,要眼界宽、站位高,要有苟日新、日日新、再日新的工作理念。他还谈到,做好学生工作的前提是认识学生、认识教师、认识事情。要对学生了然于心,要做到百分百认识每一位学生;要熟悉老师,与教师互通信息、时常交流,形成育人共同体;要加强对学生工作概念的认识,把握工作内容,把重心落到“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育人中心环节。对于团队建设他认为要形成互帮、互助、互带的氛围,培养学生干部要进一步选树典型、培植亮点、务实重行。他强调作为政工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及各方面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并表示希望大家定下2019年的新目标,逐步实施,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