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举行 “稔穰岁末,喜盈旦晨”元旦晚会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18-12-25

  

    1224日晚,植科院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副书记熊海林,罗朝喜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吕瑞凯,各位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一同出席并观看本次晚会。



   开场舞由绿光艺术团表演的《好运来》和Rhythm Deep舞蹈节拍表演的《卡路里》共同组成。绿光艺术团的同学们身着红色衣服,他们舞蹈动作流畅洒脱,脸上洋溢着喜庆活泼的神态,寓意着华农学子希望在新的一年好运到来。Rhythm Deep舞蹈节拍的同学分别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他们向同学们展示青春澎湃的活力与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一个人的独舞、两个的配合、三个人的衔接、七个人的齐舞,当观众们看到如此精彩的舞蹈表演都彻底沸腾。植生1812班李洁琪观看表演后表示:“他们都将舞蹈的基本功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将自己的真实情感投入到舞蹈中,给台下的观众带来视觉享受。”


 

 


   接着,由古琴队共同表演《清明上河图》。他们身着古风古朴的服饰,在幽静深远的灯光中,优美的旋律在指尖流转,乐曲凝静而又清澈,意境宽阔而又辽远。观众们都沉浸在清远古淡的乐声中。植生1811班和森宇表示:“凝静清澈的乐曲带给我听觉的享受,同时琴曲意境宽阔辽远,让我的心情得到了放松,引发了我心灵的共鸣。”



   青葵话剧社表演小品《但愿人长久》,他们用精湛的演技,经典的词句为大家演绎了扣人心弦的故事。他们透过现代社会的现象为同学们展示恋人最初的赤子之心,但男主角在追求权利和金钱中迷失方向,最终想起自己最初的心愿并寻回真正的自己。节目让大家反思,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愿今人长久,明日可期。


 

 

 


   18级辅导员张涛对此次晚会十分满意:“晚会非常精彩,节目形式活泼新颖,观众参与度较高。看到工作人员为了本台晚会忙前忙后,大家齐心协力为整台晚会默默付出,我内心是十分感动的。”

 

 


 

文字:戚杰 竹永丽

摄影:齐英英 胡祚 覃楚惟 杨不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