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大学生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学院各大学生党支部党员在主楼西副楼报告厅等场所观看了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2015级作物学第二党支部大学生党员梅欢说,“改革开放,我们已经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作为大四准毕业生党员,我们应该立足实际,立足理想,“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习”而奋斗,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在自己的领域创造价值,在自己的岗位尽忠尽职。

2017级大学生党支部党员林俐群表示,作为一名农村学子,感触最大的一点莫过于改革开放40年来乡村教育发生的巨大变化。从仅靠粉笔在黑板上书写,到逐渐使用投影仪,再到现在的网络课堂,教学变得越来越智能;农村学生逐渐从“有学上”转变为“上好学”。这些变化的产生全都离不开改革开放,改革开放为农村教育带来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

2015级植保保护第二党支部大学生党员周延河谈到,“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这句话令人感触颇深。小到个人大到整个国家,我们的精神力量必须强大,我们必须努力构建匹配时代的精神文明

       2016级作物学党支部大学生党员陈瑞表示,40年的伟大创举,40年的艰苦奋斗造就了现在人民的美好生活。“我们国家经过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的生活得到很大的提高。我们青年一代唯有努力奋斗,才能不负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