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研究生赴浙江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8-11-13

2018119日至11日,我院受邀参加了在浙江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生论坛。在学院李志强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共有三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与其他参会单位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学习。最终,我院博士生李建英获得大会报告二等奖,黄礼英获得大会报告优秀奖。


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是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和扬州大学农学院发起并轮流承办的高层次论坛。论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承办单位是浙江大学。本次论坛以“交流,启迪,创新”为宗旨,旨在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敢于探索、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促进成果的交流;拓宽作物学科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钻研学术的激情,启迪博士生的科学思维,培养博士生的创新能力。

与会博士关志林表示:感谢学院提供这么好的校外学术交流机会,让我们能够与高手过招,向高手学习,越对比越有动力。

本次论坛除三家主办单位外,还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及我校植科院等兄弟院校参会,据悉,下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将由扬州大学承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