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2018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8-10-09

图文:何涛

108日日中午,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和认识,由植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赛在第一运动场篮球场隆重举行,各参赛队以新生班级为单位组建。

本次活动在研究生会的孙艺文同学主持中拉开序幕,随后辅导员李志强为比赛致辞,他强调研究生不仅要潜心研究同时也要热爱运动,并表示我院大力支持此类赛事,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植科院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有序入场。



简单地热身活动后,各场地陆续展开比赛。 研植1806班的同学先声夺人,率先得分,球员们士气大涨,配合默契,不断将比分拉大。而他们的对手研植1802班的同学也毫不气馁,积极应战,但由于实力悬殊,最终以2955输给1806班。二号场研植1807班对战研植1808班更是赛况激烈,两队势均力敌,互不相让,最终研植1807班以2638不敌1808班。而在另一边的研植1809班和1810班的赛场上,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进入胶着状态,你追我赶,不相上下,研植1810班最后以45:36的成绩取胜。四号场地的研植1801班初始就领先研植1803班,研植1803班奋力防守,还是抵不过对手的强攻,以23:38的比分告负。旁边研植1804班和研植1805班的球员则更注重投篮得分,双方均获得较高分数,最终研植1804班以比分59:40赢得本场比赛。



小组赛中场休息期间还进行了男子三分球和女子定点投篮比赛。 学院的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充分表现自己精湛的投球技术,男女生之间不同的投球方式也引来许多人的注视,不时响起一阵惊呼。




首场小组赛顺利完成,研植1801班、1804班、1806班、1808班和1810班获得胜利。个人赛共27位同学进入决赛。运动场上,球员们矫健的身姿成为球场上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运球、传球、投篮,将汗水挥洒在球场上,场边的啦啦队的欢呼声也此起彼伏,响彻赛场。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