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举行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全体大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8-09-16



 ( 通讯员:李静  张萌萌   摄影记者:张怡雯  蓝上淞 )9月15日晚,植科院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院全体大学生党员大会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党委组织员马平福、辅导员张贵礼贾浩洋、熊攀攀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张贵礼宣读了2018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组织员马平福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并同熊海林、熊攀攀为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2017级“张之洞班”学生王春萌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新发展党员代表田艳丽向党组织表决心

马平福代表党组织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政治合格是党员应具备的最基本的素质,希望新发展党员都能做到政治合格、本领合格,成为优秀的人才。马平福在讲话中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的收获和感想要求大学生党员严于律己,正己正人。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召开全体大学生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相关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就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强调党员应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断加强理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应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主动模范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他强调,全体大学生党员强化实践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锻炼自我。 他希望,全院大学生党员要共同构筑“重学习、讲奉献,共进步”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