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研究生召开2018届各党支部书记换届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8-09-09

        97日中午,植科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于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研究生支部书记换届大会。研究生辅导员李志强、党主任刘航江、副主任崔雪婧、刘雪媛25位新上任的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刘航江首先各位新任书记介绍会老师及党建办公室新任主席团成员,并代表党建办公室对各位书记的上任表示祝贺。接下来,由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简短的就职感言。


就职发言中各支部书记首先就组织对自己工作能力认可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虽然是新上任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以及支部建设的了解还不够深入但就是因为是新人更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上一届支部书记优秀的工作业绩,确实给自己增加了很大的压力,深知这份担子的责任与沉重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接受是最崇高的党性教育,我们要有不畏艰难、敢于挑战、克服困难思想认识和觉悟。接过上任书记的接力棒,我们将义不容辞的承担起这个角色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配合学校学院的党建工作,努力做好支部建设,不辜负组织支部成员对自己的信任


听了各位书记的就职感言,李志强老师表示,很欣赏大家身上的这股拼劲儿和干劲儿,有着年轻学生干部应有的朝气与活力,他还表示这也是自己非常喜欢学生工作的原因,跟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学生一起工作,自己也一直保持刚入职时候的心态,对工作依旧热情不减。新任书记提到的压力问题,李老师称对于每一位走进新岗位的人来说,无论自己多优秀,在面临新的工作、新的同事新的环境时,大家都会一定的压力,这是好事,说明你认真对待这份工作。为了缓解大家刚入职的紧张情绪,李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初来华农工作的心路历程,称自己刚来的时候也跟大家一样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这份工作,唯恐辜负了组织的信任,后来就告诉自己,既来之则安之,就像爬山一样,从山脚望向山顶,你肯定会觉得困难重重,如果你还未迈出第一步就退缩那你就是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的失败,而如果你克服了心理障碍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在每一个坚持不住的时刻,给自己加油打气,你终会感受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此外,李老师还告诫大家,当选择接任的时候,你的身份就不只是一名普通的党员,你肩负的是建设好一个支部的重任,既然决定要做,就要努力做好就要多向优秀的前辈学习,在其位谋其政,谨言慎行,做好组织与党员的连线工作。


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研究生党建办公室根据上级相关指示,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2018届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工作,保证了后续支部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