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全面展开(2018)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8-09-01

通讯员 陈琳琳 图片供稿 武茹 陈琳琳831日下午15:00,学院2018级硕博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三教S2报告厅展开,院长助理吕瑞凯、辅导员李志强、教务李焕楠老师分别就安全教育、培养制度与管理制度进行专题培训。

 

 

 

首先,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吕瑞凯老师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培训,他详细地指导新生,在火灾、抢劫等意外事件中,如何保证自己的安全,并为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他通过大量的案例提醒大家,要时刻注意财产安全、更要注意人身安全。


随后,教务李焕楠老师解读了研究生选课及培养制度。她带领新生详细解读《研究生手册》,介绍选课程序、论文检测与盲评程序,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以及填写培养方案。


研究生辅导员李志强老师介绍了奖学金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详情。他向新生解读了我院研究生在安全管理、奖学金评审、党支部划分、请销假制度、就业工作、团学工作等多方面的培养环节,推荐了研究生在华农能自主获取信息的各大渠道,鼓励同学们养成独立解决问题的习惯。



最后,李志强老师表示,学院研工办将尽心尽力为新生服务,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参与到植科院大家庭建设的方方面面,贡献研究生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