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广大团员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18-07-11


1511E

710日晚,植科院120余名团员代表在西附楼报告厅,共同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由植科院辅导员贾浩洋主持。

贾浩洋首先询问了团员代表关于团的十八大精神自学的相关情况,就团的十八大的常识性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互动。随后,他带领团员代表集中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团的十八大开幕式上的致辞。他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广大团员是党的后备军,广大青年要树立牢牢跟党走的决心不动摇;二是新时代背景下,团中央自上而下进行改革,从严治团是必然,团员青年要有清楚的思想认识和充足的思想准备;三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国在各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大好时代下,青年团员在广阔的土地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四是作为农业院校的学生,要有学农爱农的情怀,做到胸怀高远,脚踏实地,为祖国的农业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会上,贾浩洋还简要介绍了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主题内容

据悉,植科院团委在团的十八大闭幕后,开展了团员自学、团支部组织学、院团委集中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