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学生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8-06-09



6月6日晚,植科院学生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圆满举行。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新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副书记熊海林为2017届,2018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2017届大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雯宁璟、植科院团委副书记盛怡锋、学生会主席王洪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娜(牛改代)作述职报告,汇报各系统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果。2018届新上任的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玮、团委副书记吕玉琢、学生会主席张露进行就职发言和未来展望。他们分别提出了“作学生工作要有担当、有想法、有态度,工作在党办,生活在党办”,“团委如火,奉献有我”,“师生之桥,同学之家,以人为本,团结统一,模范引领,代表学生,科学高效,严谨务实”的工作目标。

在听完各新部长的发言后,朱正宁发表了对于同学们未来工作的建议与期望。朱正宁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带头实现植保作物学科振兴的气魄同时还要有用华农方案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做出贡献的胸怀。紧接着,朱书记结合自己二十余年前的学生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社会高级知识分子的作用,统一理想和目标,成为社会的精英和栋梁。教导同学们抓住学习这第一课堂,做好课余这第二课堂,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重任。最后朱书记又从胸怀、品质、性格三方面寄望同学们要立足当下、放眼世界、胸怀天下管理好自己,追求独立人格,自由思想抓好作风抓好学风抓好体育。

随后,学院辅导员熊攀攀、张涛、张贵礼贾浩洋为2017届优秀干事、优秀副部长、优秀部长、优秀部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学院辅导员贾浩洋与同学们畅谈自己的心里话,反思“工作是走了嘴还是走了心”,“学生工作不是二传手”,“忠诚不是绝对服从”,期望同学们能将党团学做更好。

据悉,植科院未来将实施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计划,旨在站在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打造植科院学生干部的“黄埔军校”。

 

文字:徐岚茜

摄影:蓝上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