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韩国东亚大学在植科院举办2+2项目宣讲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8-06-02


5月31日下午,韩国东亚大学2+2项目宣讲会在植科院西附楼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东亚大学陈炳来教授主讲,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朝喜教授主持会议,植科院17级近百名学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陈炳来首先向我们介绍了自2002年以来东亚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结下的深厚友谊,并简要介绍了东亚大学的校区概况。接着,他从项目具体内容、参加该项目需要的条件以及留学福利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介绍。

会上,他解释2+2双学位项目内容是大一大二期间在华农学习,大三大四学年在东亚大学学习,修满学分可以获得两个学校的学士学位。并且,部分专业课的学习在两个大学之间可以互认学分。在语言交流方面,他表示在东亚大学留学期间采用韩文授课,因此留学生要达到韩语三级水平。接着,他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留学的福利。在韩国留学期间,留学生可享受50%的学费优惠,在学习期间参加研究项目还有一定的资金补贴,且每一位留学生有一名志愿者和一名指导老师,同时,学生在留学期间可以以交换生的身份去其他国家交流和学习。最后陈炳来用毛主席的话来鼓励同学们:“你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对东亚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其中植生1711班王林问到,“参加这个项目在学习成绩上有什么要求吗?”陈炳来教授答到,“要求不会太高,但是语言要达标。”她接着询问,“在韩国的考核方式是不是和当地学生一样呢?”。陈炳来教授回答,”一样,但是学生的评价体系不会对留学生不利。”最后,副院长罗朝喜教授对陈炳来教授的宣讲表示了感谢。


文字:杨怡诗

摄影:阿丽同罕

审核人:孙晓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