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院在“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获二等奖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6日晚,以“狮山弦歌,百廿辉煌”为主题的“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来自十四个学院的十四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植科院以学校的历史发展为出发点,演绎出属于华农人的精彩。学院结合自己院的特点,带来了舞蹈《绿色中国》,身着绿色的连体衣舞者躺在舞台上,将观众带入了绿色的大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舞者盘旋上升的手臂,慢慢向上伸展的身体,绿色的“种子”铺满了“大地”。舞者手持绿扇,扇叶挥舞,舞者以“浪花”般起伏,绿色缎带环绕舞台带观众进入了早春。

最终,学院舞蹈《绿色中国》同信息学院、公管院、工学院、生科院等学院的舞蹈作品获二等奖。


文字:张怡雯  竹永丽

摄影:蔡文滔

审核人:张贵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