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创“衣”无限:学院四班级进入班服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9日到10日,荟园主干道上出现了一道别具特色的风景——植科院新生穿着各自独具创意的班服。这是梧桐杯第六届“最美班服”设计大赛的决赛现场。植生1706、1710、1713班和17农洞班代表植科院征战决赛。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班服设计大赛”是面向全体大一新生的校级大型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学生发挥创意、丰富校园生活的平台。为了展示班级风采,每个班级都花费了不少心思。

植生1706班以“植物大战僵尸”中的植物为主题图案,以植物相互团结、不畏“僵尸”的力量象征同学们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的精神,白色卫衣头顶的小绿芽在众多设计图中脱颖而出,背后由所有同学姓氏花拼出的图标也是一大亮点;植生1710班选择了玉米图案为正面图,背后“寄居”着一个小妖灵,巧用“10”的谐音,主体图案上还有“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字母简称;植生1713班创作了班级每位同学的卡通形象;17级农洞班则手绘张之洞前辈的头像,妙趣横生,细节方面还设计了水稻穗围成的同心圆。

路演是决赛的主要形式,现场不仅弥漫着奶茶糖果巧克力的芳香,还洋溢着拉票投票抽奖得奖的欢声笑语。为了增加特色吸引路人,植生1706班和植生1710班还特意编排了舞蹈,吸引了不少外国留学生一起狂欢。不少老师也参与其中,植生1706班的微积分老师陈华锋、农洞班班主任周兴苗为各自的班级投票,16级辅导员贾浩洋也为1710班投出了宝贵一票。经过路演的激烈角逐,最终植生1710班取得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这项全班同学积极参与的活动,令不少同学感触颇多。植生1710班活动负责人王志平说:“此次路演表现出的班级凝聚力让我很吃惊,正是每个人的付出才使我们这次路演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刘长兴  林天晓

摄影:王润昶 徐士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