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5

内容提要:1129日晚,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昆虫第四党支部组织的自学《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心得分享会在分子楼圆桌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

图/文 段双刚

支部各成员一周前开始自行阅读学院下发的《十九大学习笔记本》。于11291900在分子楼圆桌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习心得分享会。分享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结合一个党员一个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李祥同志首先发言,他表示虽然未能参加当时的活动中去,但看到各位党员给自己订下的任务,自己也很受鼓舞,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去。李东振同志说到自己已经完成了发一篇文章的任务,现在又订下了明年继续发一篇文章的任务,同时提醒大家在新工作环境中要遵守规章制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部分是自学《十九大学习笔记本》的心得体会。段双刚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看法,他说:“近些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自从十八大以来,经常能从人民日报看到有关落马‘老虎’和‘苍蝇’的报道。党员一定要做到思想从严、作风从严,在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李翰鹏同志结合实际,说道“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应该脚踏实地做实验,早发、多发文章,实现自身的价值。”邱昌来同志通过学习《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对自身提出了三点要求:主动学习,付诸实践;担职尽责,严于律己;坚定信仰,不畏挑战。

活动最终做到了人人发言、人人参与,极大的促进了党员的理论学习,推动党员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