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院勇夺春季环校长跑团体冠军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21

  3月12日上午,我校举办了“赏校园美景,扬青春激情”春季环校园长跑暨“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锻炼活动,全校各个院系均组织队伍参加,植科院全院多个年级共200余人参与了本次环校长跑活动。

  朝阳中,种工1501班所有参赛人员已整装待发,这是一个参赛人员多达17人的班级,“刚开始报名人数不是很多,为了动员大家,就挨家挨户的询问,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大家的参赛积极性一下子高涨了许多。”班长盘帅说到。同时盘帅还作为植科院的领跑之一,他也分享了这次做领跑的感受:我跑在最前面,每当听到队伍中响起植科院的口号时,总会感到十分振奋,并为植科院的团结而自豪。这样的团结的植科院让每一位参赛人员乐在其中,乐于为团结的植科院而奋斗拼搏。在寝室赛中,荟四622在第一时间全员报名参加比赛,作为14级学生,她们在上一届环校跑中就报名参加团体赛,这一次又以寝室为单位来参赛,植保1405杨佩介绍到。参赛两次,她们的比赛热情依旧不减。同样参与寝室赛的荟十四菅嘉钰在比赛前告诉记者:“现在感觉有些紧张,怕不能给植科院争光,要坚持到最后。”

  最终,在全院各方努力下,我院荣获2016年度环校长跑团体冠军。拥有十年历史,累计达四万人次参加的华农环校跑不仅为华农学子提供了走出寝室、走出教室、亲近自然的机会,还弘扬了燃烧青春、挥洒汗水、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