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研究生拔河比赛拉开帷幕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21

  2016年3月12日,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拔河比赛在博园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拔河比赛以实验室为单位,参加比赛的共有14只队伍,分别为A1油菜2支部(有才青春)、A2昆虫3支部(虫虫特工队)、B1油菜1支部(油菜花香处处扬)、B2生物质能支部(生物质能队)、C1昆虫2支部(蝮博)、C2农药支部(武妹娘)、D1病理2支部(老姜战队)、D2大豆支部(大豆课题组)、E1农药支部(农药)、E2昆虫2支部(昆虫驻西附楼联合代表队)F1棉花支部(棉花支部)、F2真菌支部(真菌队)、G1病理3支部(果宝特攻)、G2栽培3支部(太阳的后裔)。

  比赛12:30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小组赛,由ABCDEFG战队的每两个小组进行比赛。经过第一轮淘汰赛,由获胜的队伍再次抽签进行第二轮淘汰赛。由于有7只队伍,其中真菌队幸运的抽中了直接晋级明天决赛的资格,剩下的6只队伍农药支部(农药)、昆虫2支部(蝮博)、栽培3支部(太阳的后裔)、生物质能支部(生物质能队)、油菜2支部(有才青春)、大豆支部(大豆课题组)分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胜的队伍为农药支部(农药)、栽培3支部(太阳的后裔)、 大豆支部(大豆课题组)。

  3月13日中午12:30将进行冠军争夺赛,4只在众多战队中脱颖而出的战队到底哪只队伍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张敏 文/徐卓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