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2019级本科生推免保研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2-07-02

7月1日中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推免保研动员会在三教S1举行,副院长王满囷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辅导员明淇主持会议。

王满囷以“选对平台,成就一生”为题,从多个维度阐述了读研的意义,同时引用“小和尚卖石头”的故事阐释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人生道理,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各学科团队科研平台的研究方向、师资情况,对学院保研奖励政策进行解读。他强调,一旦决定读研就要充分具备自我信心,不要气馁,不要半途而废,同时要合理利用有效时间,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学习效率。


会议最后,明淇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材料准备、评选方案、政策实施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学们抓住机会,尽力尝试。


据悉,本次2023届研究生推免动员会旨在进一步对拟参加研究生推免的同学进行指导,同时对学院推免政策进行解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王文豪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