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麦浪合唱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审核:编辑:买合巴发布时间:2022-06-13

69日下午,麦浪合唱团总结表彰大会在三综B308顺利开展。麦浪合唱团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作物技术部部长张江文、四川国光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大区经理来显岗,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参与线下活动。



文艺部负责人张祎铭回忆了三年来在合唱团的经历与收获。他表示,“三年前因为热爱加入合唱团,为了守护这份热爱,我和文艺部的所有同学一起努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做好后勤工作,彼此如同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最后他表示,虽然离开了文艺部,但他对文艺以及表演的热爱永不熄灭。

学院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晨光作为合唱团代表发言。她作为连续四次参加合唱比赛的同学,以自身行动向大家展示了她对于合唱团的热爱。当谈及在合唱团的收获时,她表示,她在音乐上对节奏和感情的把握变得更加透彻、也感受到了合唱区别于其他音乐形式的别样的艺术感染力,“更让我感受到了植科院同学们强大的凝聚力“。



最后,孙超进行总结。他对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合唱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合唱团成员及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据了解,李韦仪、张祎铭获文艺工作突出贡献奖暨国光特等奖学金、安琪、刘晨光等14人获文艺之星暨国光一等奖学金,罗婉珍、杨吉招等14人获文艺之星暨国光二等奖学金,张文慧、李娜等26人获文艺积极分子暨国光三等奖学金,陶灵湄、叶浩然等11人获文艺优秀工作者。


文字:沈俊涵、窦化鹏

摄影:蒋丁澍

审核:买合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