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练人杰发布时间:2022-05-16

515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三综A705顺利举行。


B992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何益婷向会议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学生成长”的报告。报告从“永葆服务本色,助力学生发展”、“坚定理想信念,贯彻思想引领”、“立足基础工作,致力院校建设”、“拥抱星辰大海,砥砺花样青春”、“创新植科特色,推进活动育人”、“立足植科俊秀,全面从严治会”等六个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中指出,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初心,以帮助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为使命,通过举办一系列问学活动践行学生发展才是硬道理,学生需求就是驱动力的理念。报告中强调,我院学生会将坚定思想引领的宗旨和服务学生的初心,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工作本领过硬的学生骨干,以积极奉献、主动作为为治会理念,团结和联系身边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材,做学校、学院开展工作的主力军和急先锋。



会议听取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随后,会议听取了牛梓萌、周毅、罗铮、黄甜甜等四名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演讲,并进行了投票选举。


1657D

文字:张慧

摄影:熊子豪 王琪

审核:练人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