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2-05-03

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主持。



       会议伊始,孙超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概况,分析了就业群体现状及原因,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此外,孙超还报告了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主任联系毕业班方案以及促进就业奖励办法。

       针对如何帮扶学生就业,农学1802班班主任任喜峰表示:“老师应当主动关心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为需要帮助的学生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植保1803班班主任万虎认为:“班主任带班级的两个重点,一是激励学生学习成长,二是让自己被学生需要。此时正是学生需要我们的时候,正是我们能够为学生多做点事情的时候,我们应该不遗余力帮助每一个学生就业,这也正是身为班主任的意义所在。”


undefined


       最后,周雄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群体,精准了解学生的个体状况和就业需求;要对就业困难学生积极开展分类指导和帮扶工作;要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要鼓励学生到一线历练本领,推动一批学生走基层就业之路;充分发挥党员、学生骨干、校友等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字:冯华熠  王鹏杰

摄影:王沛琦

审核:孙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