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学业帮扶”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审核:编辑:买合巴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1216日至20221月3日,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业规划部举办的学业帮扶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面向植科院全体学生,针对不同课程共招募到八名朋辈辅导老师,共有169人次报名参与课堂。



由于本学期期末考试临近,为了鼓励和督促学院学生认真备考期末考试,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提升成绩,学业规划部开设无机化学、民族班化学(有机化学)、微积分、基础生物化学、民族班英语等五门辅导课程,并通过自愿报名,学院审核的方式招募八朋辈辅导老师。活动采取小班上课形式,一位老师指导1-15名学生,辅导老师通过给同学们讲解重点知识点,提供复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帮助基础薄弱的同学们更好的接受知识,提高成绩。



活动也受到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课堂上查漏补缺、认真听课,表现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为学生的学业辅导老师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不仅巩固了已有的知识,还锻炼了自身的交流、讲授等综合能力。听课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进行了更高效的知识巩固与复习,发现自身学习短板,补足差距,获得了更好的成绩。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也正是本次学业帮扶活动的根本目标。


    

 据悉,本学期学业帮扶活动受到了学院、老师、学生以及工作人员等多方面的支持,旨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更好的完成各科学习,同时营造植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植科院学业帮扶活动将会持续推进,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期待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



文字:窦化鹏 朱薪桐

摄影:赖妍伶 陈巧然 唐梓元

审核:买合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