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迎新季】青春启航,拥抱未来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下午,我校21级新生开始来校报到。他们的到来,为华农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样等待他们的,是缤纷多彩的四年华农生活。

规划未来,扬帆起航

“我比较喜欢生物这门学科,高中与暑假期间也一直有在读《细胞生物学》这本书,当我了解到华农生物学科的实力之后,我便选择了这所院校。”来自植物生产类2108班的王世琛说道。他怀着对生物学科的满腔热忱来到华农,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而来自智慧农业2002班的孙博瀚则表示他更擅长物理方面的学科,未来想往计算机方向发展,选择智慧农业也是心之所



接受差异,不畏转变

来自植物生产类2108班的艾力亚斯·阿卜拉是一名来自新疆的帅小伙,他在来校之前曾在新疆塔里木大学进行了预科学习。虽经过了三天的舟车劳顿,他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据了解,这是他第一次离开新疆,来到内陆地区,面对生活环境、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上的转变,艾力同学坦言:“相较于新疆的黄沙,我更爱这里的青山绿水,虽是第一次来到内陆,我也会积极适应在华农的生活。”

辛勤付出,共迎未来

我院在各个新生宿舍楼下都设置了迎新点,迎新点的工作人员负责向新来的同学们发放校园卡、宿舍钥匙与新生安全教育手册,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校园内也时有我院志愿者帮助我校新生们装卸物品,提拿行李的身影。学生干部王鹏杰说道:“从下午两点到傍晚六点,整整4个小时,尽管十分疲惫,但在帮助新同学时,看着他们的笑容,听着一句句道谢,全身的疲惫都一扫而空。我们也希望通过行动欢迎新植科人的到来。


文字:原晨阳 王鹏杰 张慧

摄影:蔡昕炜 刘长昊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