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狮山有约”活动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4-07

学院全体老师、2020级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激发学生主体意识,激活创意激发创新,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科、教师和专业,认识行业发展情况,思考未来人生规划,现决定继续开展“狮山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410-610

二、活动对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也欢迎其他年级学生参与)、学院全体教师,其他学院教师。

三、活动内容:学生可从行业发展、个人规划、科学研究进展、专业选择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于610日前预约3位教师,针对问题与教师面谈。面谈结束后需要教师在签字确认。每位教师同一时间接待学生人数不超过4名。交流完成后,班级组织一次专题班会研讨,学生提交交流记录并整理一篇个人随笔。

四、活动流程

   1.46日学院发布“狮山有约”通知;

2.4-6月,学生思考目前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对于自身成长发展的疑惑,通过邮件等联系对应教师(可组队进行,人数不超过4人);与老师确定好访谈时间、地点后,学生第一时间将访谈信息通过金数据(https://jinshuju.net/f/jQ1Xcl)线上提交;访谈期间建议同学们进行拍照记录,访谈结束后,以纸质版访谈记录为基础,将访谈内容整理电子版(即纸质版访谈登记表的照片、整理后的电子版访谈记录)提交给班委(每两周收集一次)。

3.61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收集“狮山有约”访谈记录及随笔。

五、宣传报道

结合收集学生访谈信息,分析共性问题与重点问题,由学院新闻中心进行报道。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4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