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科院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高婉琳发布时间:2020-03-09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位评定工作安排

1.原定于615日左右召开的院学位评定委员分会将按期召开。

2.暂定于815日左右增开一次院学位评定委员分会,受疫情影响未能在6月申请学位评定的研究生可在8月申请。

3.学位评定工作主要环节时间安排:

主要环节

620日左右学位评定

820日左右学位评定

论文盲评送审

博士学位论文410日前

博士学位论文71日前

硕士学位论文415日前

硕士学位论文710日前

论文复制比检测

530日前

730日前

论文答辩

610日前

810日前

学院分会审议

615日前

815日前

二、学位论文评阅

1.可随时提交盲评学位论文及送审材料,不再要求分批次集中送审,由研究生院和学院教学秘书负责。

2.学院实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全盲评制度,预计夏季毕业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均需参加盲评。

三、相关程序简化

1.疫情防控期间,学位论文相关环节工作采取线上申请审核。盲评、检查、涉密申请等相关材料请发送至工作邮箱hzauzky@163.com

2.相关申请审核材料全部提交电子版。其中《学位论文盲评审核申请表》及涉密检测等申请表导师、学院分会等审核意见须由研究生和研究生教学秘书以截图等方式提交、留存电子版。

3.博士学位论文提交盲评方式不变,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盲评方式改为登录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点击左边菜单栏论文盲评提交相关评材料。

4.疫情防控期间,学位论文预答辩和答辩须遵照相关要求,组织网络视频等线上方式进行,不得组织线下答辩。疫情解除后,恢复线下答辩。

5.请学院夏季预毕业生实名添加202068月毕业QQ763729497,以便及时更优的进行线上服务。

6.常见问题及提交材料详见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问答http://yjs.hzau.edu.cn/info/1191/4593.htm

以上未明事项,请咨询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

联 系 人:李焕楠  

联系QQ: 371926757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3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