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0-01-29

全体导师和研究生:

生命高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以及《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延迟开学的通告》精神,现就植科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学生注册报到、开课等工作相应推迟,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后续公布的开学时间作同步调整。

2、计划在春季学期毕业的研究生,学校规定33日或者24日博士生学位论文盲评结束日期(硕士生学位论文往后推一周)目前还没有调整的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后续如果有调整,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

3、研究生们应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在导师远程指导下学习和开展研究工作,采用视频电话等形式进行进行科研、论文写作等交流讨论;目前知网和维普已免费开放,如有外文文献索取请留校的学生帮忙。

4、如果是不可替代的实验材料取样,请联系实验室或相关实验室在校生帮忙;如果实在有困难,也请联系学院值班老师,我们第一时间来协调。

5、各位师生务必增强健康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尽可能避免外出,出门需佩戴好口罩,归家后及时做好清洁消毒,不聚会,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群密集的地方。

6、留校的同学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做好防护;离校返乡同学带头遵守当地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上报离汉日期、出行方式、接触人员等信息,坚决不信谣,不传谣。

7、请研究生主动向辅导员、导师报告个人情况,遇有特殊、紧急情况应立即报告。

8、在学校确定具体开学时间和发布新通知之前,请研究生务必不提前返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129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