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科院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0-01-27

全院教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发布了《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全文附后)。请全院教师对照通告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诊治报告、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一、全院教师“不流动”。在校教职工未经批准不出差,离校师生员工未经批准不擅自提前返校,特殊情形请及时报告学院党委,经批准之后执行。离校的老师如果校内有紧急工作需要协调,请致电学院,学院会全力给予帮助。

二、提醒报告“不耽搁”。请各位老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及时将校院相关通知向课题组职工(重点是聘用人员、零工)及时传达到位,提醒课题组师生做好科学防护、及时治疗,身边如有职工出现发热或其他疑似症状,请第一时间报告学院办公室。

三、实验室管理“无漏洞”。疫情期间,三综等全院所有教学科研楼栋、实验室建议不要带入非本课题组人员。三综如有校外人员来访,请务必在一楼大厅登记,原则上不建议上楼。请提醒课题组目前在实验室工作的职工、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全院所有楼栋、基地、实验室请做好相应配套安全管理工作。


如有需要,请随时联系学院留校工作人员:

周 雄:15802772316

吕瑞凯:18971500575

李科学:13971022522

陈志强:13545009374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7日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pdf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