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油菜杂种优势利用团队招聘博士后
作者:审核:编辑:崔灵利发布时间:2018-05-17

油菜杂种优势利用团队依托于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仅拥有很好的实验室研究条件和环境,而且还有很好的田间设施和温室条件。

油菜研究团队现有固定研究人员20人,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教授12人。油菜杂种优势利用团队在傅廷栋院士的带领下,围绕杂种优势的生物学基础及其利用新途径等方面,立足国际学科前沿,综合采用多学科研究手段,解决油菜杂种优势利用途径和杂种优势形成机理等方面的科学问题,为油菜杂种优势利用提供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为油菜杂交种培育提供新材料、新品种。

油菜杂种优势利用研究团队长期招聘博士后,我们团队科研氛围浓厚,除了为博士后提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一流科研平台,并会安排一名科研助理协助完成油菜转基因的转化等工作。如果你身怀绝技,如果你志向远大,如果你有一个科学家的理想。那么你只需要抓住这个转瞬即逝的机遇!

博士后要求:

1. 生物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化、微生物或植物研究背景优先;35岁以下。

2. SCI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3.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拼劲,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在学校提供薪酬基础上,实验室增加一定补助,具体面议。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tujx@mail.hzau.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