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通报2021年重点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1-04-02

42日,学院在三综A7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院长试用期满考核,通报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首先,院长朱龙付做了试用期述职报告。朱龙付认为,学院搬入三综以来,始终坚持内涵发展,一流人才、一流师资、一流成果产出能力进一步增强;“狮山有约”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学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和学院文化;完成学科评估工作,骨干师资建设进一步加强。朱龙付强调,未来学院要在拓展办学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上下功夫。紧接着,组织部面向参会教职工发放并回收了考核表,完成了对朱龙付同志的试用期考核。

副院长姜海代表班子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学院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谋划、制定、启动好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修订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加强研究生分类培养,建好“金专”“金课”;做好“两邓一张”式领军人物培育,建设优良师资;设立自主创新基金,支持优秀青年人才和高水平研究项目;加强院地合作,推广农业技术,服务乡村振兴;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师生融乐。

最后,周雄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并就师德师风和党的建设进行了着重强调。周雄要求,全院教师要严守政治红线,做到课堂讲授有规矩;要严守廉洁底线,合理使用学术权限;要严守师德师风高压线,处理好师生关系,让团队成为师生的融乐场、发展的共同体。周雄还强调,工作中要注意防微杜渐、疏压疏困,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做好稳定发展两个大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