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科院开展寒假留校研究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21-02-05

岁末情深,暖意融融,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留校研究生“尝”到浓浓年味,感受家的温暖,25日,植科院向427名留校学子发放了“春节礼包”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实验室。


早在7点,阴雨蒙蒙中,工作人员开始准备“新年礼包”。1000的三综大厅暖意浓浓,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镇志勇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将“春节礼包”发放各实验室团队代表手中。镇志勇等走访部分实验室,了解留校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受疫情影响,家住河北石家庄的研三学生聂立璇选择了留校过年,她表示,“爱乡不返乡,疫后再归乡,共克时艰,就地过年就是对自己和家乡父老健康负责,对国家和社会共同抗疫的有力支持。与此同时,校院专门为留校学生推出了系列暖心举措,尤其是今天送来暖心大礼包,让留校的同学们感到特别安心、舒心和开心。”


据悉,学院还计划为留校同学们组织“共赏春晚、新春观影、师生羽毛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暖心春节。


2B61A


2BB8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