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作物学会刘春明一行考察学术年会办会现场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0-10-22

    1021日上午,中国作物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刘春明一行来汉考察学术年会办会现场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学院院长朱龙付、副院长姜海等相关大会筹办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刘春明一行考察了酒店餐厅、报告会现场,并开展座谈会针对年会筹备工作等具体内容进行研讨。

姜海详细汇报了我院筹备工作及分工安排,酒店方汇报了酒店相关安排及资源协调工作。





刘春明对我院及酒店承接方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本次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在武汉举办,规模空前,需要大家进一步提高重视,要不打折扣的做好防疫相关工作,要为参会专家提供安全、舒适的参会环境。他指出,承办学术年会是一个系统的、全面的大工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统筹协调好。同时他认为,本次学术年会在武汉举行,也是希望给全国人民释放武汉现在已全面复苏了的信号,是一次充满意义的大会。

 

 木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