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植科院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作者:审核: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0-07-23

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众志成城克时艰,力行停学不停教。对于全院师生来说,刚刚结束的这学期是极不平凡的一个学期,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扰乱了师生们学习、工作、生活的节奏,尤其是以往“面对面”的教学方式不得不走向“云端”。在全国上下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争时,学校党委、学院党委运筹安排,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按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全力确保了教育教学秩序临难不乱,井然有序。

过去的这个学期,全院教职工按照疫情防控不同阶段的要求,克服重重困难,以学生为中心,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想到了很多推进线上教育教学的好办法,创造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好形式,积累了很多好经验,确保了学院教学效果不打折扣。在此,学院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根据学校的部署,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将步入正常轨道,师生面对面教与学的生动局面将同往日,学院认为,这是老师们最熟悉,也最得心应手的教学方式。这也是学院师生同心“战疫”取得阶段性成过后最幸福的时刻。学院相信,只要老师们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笃定心态,耕读不辍的奋斗状态,就一定能在新学期得教育教学之新机,开教育教学之新局,取得更加优异更加丰硕的教学成果。

宁可有备而无用,也不可要用而无备。学院也注意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秋季学期的教育教学也存在线下转为线上的可能。在此,希望各位老师做好预案,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迫使教育教学工作再次由线下转为线上,老师们能迅速进入“正常状态”。

再次感谢老师们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722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