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审核: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0-05-27

526日下午,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罗朝喜对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按期保质完成提交及答辩等工作;二是毕业选修课程要抓好平时考核、课堂管理和学业指导;三是要根据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规定,按照“应考尽考”的原则组织考试;四是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就近就地组织安排学生实习。罗朝喜传达了研究生毕业、就业和培养方案改革相关工作。

姜海对绿色校园创建、过紧日子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内试验基地要积极采用绿色种植方式,大幅减少化肥、农药和除草剂使用量;开展校园病虫害监测;在用电、灌溉等方面强化节约,积极推进节能减排环保;严控办公经费差旅费和会务开支,强化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提高资源使用效率;规范采购程序,严控采购风险;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要始终保持警惕状态,加强监管、检查、提醒,做到警钟长鸣。

周雄强调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当前正是就业的攻坚期,全院上下要形成共同抓就业的氛围。一是投入更多时间、精力,创造条件,引导督促帮扶毕业生完成学业;二是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在服务社会中成长为优秀校友;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分类指导施策,提高就业质量。

通讯员:王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