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0-05-22

    522日上午9点,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于308会议室共同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支部所有成员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进一步根据报告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周雄指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非常聚焦,多次提到就业问题。作为高校,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更关乎民生和学生家庭。”他强调,要从多个方面共同抓起,形成就业合力,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一是夯实基础。就业的前提是学生能够毕业,要紧紧抓牢、落实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使困难学生能够顺顺利利完成学业;二是加强引导。引导毕业生在疫情期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逐渐达到自己满意的位置;三是拓宽就业渠道。除了以往的友好单位外,要充分发动校友的力量,建立长效的沟通交流机制,扩大学生就业范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