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关于“过紧日子”、建设节约型校园学习讨论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贵礼发布时间:2020-05-10

5月9日下午,学院行政人员与实验管理人员召开了关于“过紧日子”、建设节约型校园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党委副书记孙超等参加学习讨论会。学院副院长姜海主持学习讨论会。

学习讨论会上,姜海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学习了学校《关于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勤俭节约办事业的通知》内容和学校领导班子第13周工作调度会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学院相应的工作思考与拟定措施。

学院综合办王敏、佘静,王勇、研究生工作办李志强,本科生工作办张贵礼,实验教学中心李海霞、袁金展等先后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周雄在学习讨论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教职工都要树立节约、集约、俭约的意识,做好该做的事情。“大家都要意识到‘过紧日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指出,行政人员和实验管理人员所开展的管理服务工作代表着学院的形象,是“窗口”,个人身上的作风和气质便代表了学院,同时,对待“公”资源上必须突出效益和质量。他还希望大家树立起“经营”和“成本”意识,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

周雄指出,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在节约资源的同时要把服务学院发展和服务学校大局的事情做好;要提高认识,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并内化为习惯;要建立机制,认真审视用钱用物的地方,做到精细化管理;要落小落细,对于精细化管理的经验要不断积累和反思,不管固化机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行政人员与实验管理人员带头树立节约的意识,养成节约的习惯,塑造俭约的风格,使“过紧日子”、勤俭节约成为植科文化的一部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