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青平一行来院进行调研座谈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0-04-03


 

43日下午,副校长青平带队前来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学校督导办主任余斌、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本科生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等陪同,学院党委书记周雄、院长朱龙付、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罗朝喜、副院长姜海、辅导员贾浩洋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龙付就学院2020年教学设施建设情况、新增的“智慧农业”专业计划招生及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孙超汇报了学院本科毕业生学业进展情况、就业进展情况;罗朝喜重点汇报了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毕业生完成论文存在的客观困难情况。

杨道兵提出,在疫情期间,学院的就业工作推动更加艰巨,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和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空中宣讲会,要对考研的学生在研究生复试期间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李大鹏强调,针对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学院要进行全过程帮扶,学院要拿出不低于学校标准的切实可行方案,指导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青平在了解了学院目前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后总结道:“目前学校和学院在本科生培养方面最中心的工作就是保证毕业生如期正常毕业。”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工作上要务实求真,要摸实情、讲实话、出实招、开实会、行实文、做实事;二是要把牢工作的重点;三是要按照学校的要求,针对毕业生的工作做到标准不变、质量不减、毕业不延。青平强调,当前工作仍有五个重点需要把握:一是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是重点;二是线上教学的课堂氛围问题要解决;三是抓好授课教师群体,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工作;四是学生中的困难群体要重点关注;五是心理咨询和思政工作要同步推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